《卡內陰Incarnate

上映日期:2016/12/2

1、徵兆

(1)客觀來看:舉止怪異。

(2)主觀來看:被附身的人在夢境裡面的時間會停止。

2、條件

惡魔附身:惡魔是電子團,與被附身的人肢體接觸,可以進行轉移。

3、能力

(1)附身:將被附身的人的意識困在夢境藉此控制行為。

(2)超自然現象:使物體移動、重傷害。

4、角色

(1)惡魔:有意識的電子團,像是意識的殭屍病毒的存在,能寄宿在意識的能量場。

(2)被附身的小男孩:教會搞不定之後,聯絡梵諦岡,引來男主角。

(3)男主角:有靈媒的能力,就由科學機器達到瀕死的狀態。

(4)研究人士:男主角的朋友,研究附身在驅魔師的惡魔,調配出被附身還能清醒十秒的血清,服藥後清醒,靠自殺終結惡魔。

5、制止

自己清醒:被附身的人從夢境中清醒,具體的做法是察覺到夢境的異狀後,藉由跳窗的行為清醒。

6、預防

不要跟被附身的人接觸。

7、世界觀

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識的能量場,自己的意識只是侷限在自己的肉體,惡魔是不侷限在某一個肉體的電子團,像是能夠控制意識的病毒,藉由吸食意識的能量場維生,也能引發超自然現象,可以透過肉體接觸轉移到下一個宿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